Image
跨越健走

跨越健走│北區場

伊甸40跨越健走北區場
活動時間
2022-09-30 (五) 08:00
~
2022-09-30 (五) 12:00
活動地址

     伊甸基金會今年正式邁入第四十年。為實踐CRPD社區參與的精神,傳達社會共好、共融的理念,9月30日伊甸以「紀念」、「傳承」為核心,「跨越」為主題,舉辦「跨越健走」台北場活動,路線沿著淡水河畔自台北關渡棧橋碼頭橫跨至新北市捷運淡水站後方廣場,由伊甸基金會董事長羅紀琼帶領,攜手董事貴賓、友會夥伴、服務對象、志工及工作同仁,共逾500人共好同行6公里,盼未來以溫暖有愛的專業服務,讓更多弱勢朋友及家庭獲得有力的支持與幫助。

 

    此次健走路線規劃共4站,以關渡棧橋碼頭為起點,經竹圍站、紅樹林,終點抵達淡水捷運站,過程中邀請多位志工伙伴及服務使用者代表進行接力,象徵著伊甸四個10年來的服務歷程。具30年資歷的視障志工阿忠擔起首站代表,第2站則是三峽志工簡淑鈴與身障就業服務個案代表廖文正擔任。來到第3站,來自桃園的年輕志工黃映如與基隆服務中心第二屆早療畢業生安安、安安媽一起攜手前行。最後一站,則由長期志工林伯伯,與長輩代表阿柳、李幼奶奶,在長官及貴賓的陪伴下,一起跨越障礙,抵達終點。

 

     「跨越健走」台北場順利落幕,未來伊甸將攜手上帝、政府、國內外團體、工作夥伴、服務使用者,一起走向屬於伊甸的下一個十年,共好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