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跨越健走

跨越健走│南區場

伊甸40 跨越健走 南區場
活動時間
2022-10-22 (六) 14:00
~
2022-10-22 (六) 17:00

        為了歡慶伊甸40歲生日,伊甸基金會於高雄舉辦2022無障礙生活節-跨越健走暨公益市集,10/22(六)下午兩點半在香蕉碼頭蓬萊路上熱鬧登場!由伊甸基金會董事長羅紀琼帶領,攜手企業夥伴、服務對象、志工及工作同仁,共逾千人共好同行1.5公里,盼未來以溫暖有愛的專業服務,讓更多弱勢朋友及家庭獲得有力的支持與幫助。

 

        伊甸基金會在台灣服務邁入第40年,伊甸四十承先啟後,期許帶給社會更多愛與信心,為身心障礙者、弱勢家庭打拼,更在本次活動邀請伊甸台南、高雄及屏東區服務的身心障礙朋友一同參加跨越健走,由溫馨家園身障青年帶來撼動人心的開場太鼓表演,以及超過60家愛心攤商夥伴帶來好吃好玩的公益市集。

 

      睽違兩年,今年伊甸再度盛大舉辦「無障礙生活節」,並為實踐CRPD社區參與的精神,傳達社會共好、共融的理念,以「跨越」為主題,集結身心障礙朋友一起健行,同時也獲得市集攤商響應做公益,透過公益市集,讓民眾現場參與身障體驗,希望民眾身歷其境,用同理心感受身障朋友平日生活的不便,進而營造整個社會的接納、與無障礙環境。

 

伊甸40 跨越健走~GO高雄|活動影音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