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跨越健走

跨越健走│東區場

跨越健走│東區場
活動時間
2022-10-29 (六) 09:00
~
2022-10-29 (六) 12:00

  為歡慶伊甸40周年,伊甸基金會於全台舉辦4場「跨越健走」活動,自台北出發,經台中、高雄,2022年12月29日來到最終站─台東東河,由伊甸基金會董事長羅紀琼帶領,攜手服務對象、志工、工作同仁以及社區夥伴共好同行。此次路線自伊甸東河頤福社區長照機構出發,沿著社區行走至隆昌海邊,隊伍超過200人同行1.5公里,象徵未來伊甸將持續走進社區,以溫暖有愛的專業服務,陪伴有需要的家庭走出生命盼望。

 

  除了健走,此次活動也加入外牆徵稿彩繪活動,向在地國中、小及社區親子團體以「與祖父母或社區長輩的美好時光」為主題徵稿,選出共20組作品,融入校門設計出新的壁畫作品,為東河頤福社區長照機構注入新氣象。

 

  伊甸基金會自1982年由劉俠女士創辦,在台灣服務邁入第40年,期間經歷許多風雨、挫折,不變的是對身心障礙朋友、弱勢家庭服務的初心。未來期許伊甸的在地服務更加踏實,並帶給社會更多愛與信心,與服務對象、合作夥伴以及工作人員攜手共好,一起同行。

 

伊甸40跨越健走~GO台東|活動影音紀錄

 

原住民族電視台報導|健走活動 台東站逾200人到場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