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故事

我的三次願望﹝影音﹞

我的三次願望

原預備退休離開職場,家人擔心與社會脫節…

藉由伊甸的就業服務讓55歲人生的文正,從職場感受到成就感與自信。


輕度智能障礙的文正在93年度的時候接受伊甸服務進行職業媒合,從汽車零件廠到便利超商,現在則是因為腿疾原因在商場擔任清潔工作,每一份工作都讓雇主眼睛一亮。文正認真負責的態度,總是讓他贏得雇主的肯定。


因為相信,文正三度選擇伊甸幫忙媒合工作,伊甸恩望人力資源中心也傾聽文正的每個就業需求,兩人三腳的胝步向前。對文正來說,伊甸不僅是職場上的協力者,更是拓展生活與心靈的最佳夥伴。

 

 

 

感謝有你一路陪伴   伊甸四十共好同行


2022年,伊甸將邁入創會40周年,「一個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遠。」 這幾年走來不容易,但因為有各界善心人士、志工和企業與伊甸全會夥伴們的支持和陪伴,讓伊甸有動力得以繼續往前邁進!伊甸會持續傳承創辦人劉俠女士「除了愛,我一無所有」之精神,期望能使無數身心靈受創傷的弱勢朋友得以撫慰,漸漸讓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