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好夥伴

泰迪熊義賣9年不間斷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力挺偏鄉學童

泰迪熊義賣9年不間斷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力挺偏鄉學童

文|許可晴 攝影|何維綱

 

英國皇室御用品牌DAKS長期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計畫,幫助偏鄉地區的孩子獲得平等的教育資源,自2013年到2020年累積幫助549位學童,讓他們在成長路上不孤單。

 

品牌背後之企業-三共生興台北分公司進駐台灣邁入40年,總經理今井雄一郎感謝台灣民眾的支持,也希望能貢獻企業的力量,為台灣這片土地注入永續發展的動力。

 

今井雄一郎表示,三共生興集團將持續為社會永續發展盡一份力

DAKS與伊甸合作多年,於每年聖誕前夕舉行限量英國聯名手工泰迪熊義賣,並將所得投入伊甸象圈工程計畫,贊助台灣偏鄉孩童的營養早餐及課後輔導。泰迪熊不僅精緻可愛,今年身上穿的衣裳還是由品牌回收布料再製而成,飽含環境永續的美意。

 

談起舉辦泰迪熊義賣的初衷,總經理今井雄一郎表示:「泰迪熊在英國深受孩童喜愛,因此我們認為非常適合和伊甸的象圈計畫結合。此外這樣的合作也可以讓DAKS的顧客參與在其中,一同幫助偏鄉孩子,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DAKS長年關注孩童議題,在英國贊助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及THE PONY CLUB等青少年培育計畫長達30年以上。品牌在台灣延續此精神,從2013起選擇與伊甸基金會合作,力挺未來主人翁在成長路上放心長大。

 

除了聖誕泰迪熊義賣,三共生興台北分公司還舉辦志工活動,讓員工進到部落,教導孩子整理衣物、講解簡單的製衣流程,豐富了孩子未來的人生藍圖,挖掘他們在職能方面更多的可能性。

 

今井雄一郎表示,三共生興集團將持續為社會永續發展盡一份力

 

三共生興集團近幾年啟動SDGs經營,希望能為消除社會中的貧困和飢餓盡一份力,也期待與伊甸開拓更多合作機會,期望幫助每個孩童都獲得平等、高品質的教育。

 

「我們的目標就是希望社會和企業可以一起朝向永續發展。」今井雄一郎已是第二次外派駐台,對於台灣有著滿滿親切感,表示希望台灣土地上的人們能夠一同朝向好的方向邁進。

 

在台40年,對於外商公司來說是相當不簡單的成就,三共生興台北分公司感謝台灣一直以來的支持,也歡迎民眾一同加入行善的行列,推動社會的正向發展。

 

資料來源/閱讀更多:《伊甸園電子報 420